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梅子的博客

----淡然如水 笑对生活

 
 
 

日志

 
 

同一首歌(原创)  

2014-07-24 08:23:39|  分类: 梦的衣裳(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首歌(原创)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题记:《有一首歌》,曾让我不知道如何填写歌词,今天,一首《际遇》,终于让我唱出心中完整的歌……
 

有一首歌

是永远属于自己的

歌词难写

旋律却始终飘荡在心窝

 

这一首歌

唱响在每天的梦里

看不清你

却与你分享着喜怒哀乐

 

此刻

我静静聆听

突然发现

这首歌不是无调

更不是歌词难写

它就是每天飘荡在心里的

《同一首歌》

 

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
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
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
终于迎来今天这欢聚时刻


水千条山万座我们曾走过

每一次相逢和笑脸都彼此铭刻
在阳光灿烂
欢乐的日子里
我们手拉手
啊想说的太多

……

 

这一首歌

含泪也要吟唱

不再回避

因为

用生命铸就这一世的辉煌

值得

 

 

附:

    【荐赏】际遇

    【原创】有一首歌


  评论这张
 
阅读(686)|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