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梅子的博客

----淡然如水 笑对生活

 
 
 

日志

 
 

花的执着(欣赏)  

2014-05-09 07:37:35|  分类: 踏浪拾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字/悠悠      图片/梅子

花的执着(欣赏)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感言:一篇好的文字,就是一本人生教科书,每次读来,都有新的感动:这里,有对生命美好的召唤,读着,情不自禁升腾起对美好生命的憧憬和向往!此时此刻,梅子再次感叹文字的魅力,谢谢你,悠悠老师!花的内涵,花的灵性,花的情感,又让我想到了千佛山谷悬崖上令我敬畏的洁白小花。我想把那圣洁的小花和此文一并收藏,作为生命的一页书签,保存在博客里,自勉!

 

花的美丽源于绽放。从大自然的各个角落,到人们生活的方寸之间,或历经风霜雨雪,或冲出孤寂磨难,春来秋去年复一年,源于自然装点自然,她执著坚守着生命绽放的信念,组成了一道任何力量也不能阻挡的绚丽景观。

花有着深深的内涵。春的含苞欲放、夏的芬芳娇艳、秋的雍容典雅、冬的纯净傲然,无不宣泄着生命的璀璨。像一首歌,自然流淌韵味缠绵;像一本书,蕴藏深邃激情浪漫;像一幅画,飘逸朦胧宁静致远……

花有着自然的灵性。群山峻岭悬崖峭壁之上绽放了,她感激大自然阳光雨露的滋养之恩,用嫣然微笑装点了峻岭群山。她知道阳光雨露是她生命的源泉,然而,她不会忘记蓝天白云那遥远的温馨相伴,让微风带去了她心中永恒的思念……

花有着丰富的情感。花园绿地厅堂楼阁之中绽放了,她感激园丁的辛勤呵护,把初始的美丽芬芳奉献。她知道呵护的可贵,珍惜那份平淡的挚爱,但她更懂得呵护与欣赏毕竟相距遥远,她渴望一份久违的解读,执著追寻心中那幅完美的生命画卷……

花的绽放源于自然又超脱于自然,盛开时,蕴藏着俏皮潇洒,凋谢中,升华着芬芳浓烈依然,即使走向枯萎也孕育着生命的涅槃。为了上帝恩赐的那一缕微笑,她憧憬着生命的七色阳光,守望着心中的那片净土蓝天。

 

 

花的执着(欣赏)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她执著坚守着生命绽放的信念

 

花的执着(欣赏)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春、夏、秋、冬,宣泄着生命的璀璨

 

花的执着(欣赏)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她不会忘记蓝天白云那遥远的温馨相伴,让微风带去了她心中永恒的思念

 

花的执着(欣赏)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她渴望一份久违的解读,执著追寻心中那幅完美的生命画卷

 

花的执着(欣赏)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为了上帝恩赐的那一缕微笑,她憧憬着生命的七色阳光,守望着心中的那片净土蓝天

  评论这张
 
阅读(673)|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