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梅子的博客

----淡然如水 笑对生活

 
 
 

日志

 
 

你是我的眼睛(原创)  

2014-01-16 08:52:20|  分类: 梦的衣裳(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我的眼(原创)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题记:如果有一首歌,唱的就是自己最想表达的心声,会是什么感觉?那么,我幸福地告诉你: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在你的眼睛里

我就像个顽皮的孩子

幼稚而单纯

走走停停,嬉笑着

寻找着快乐的出口

 

在你的眼睛里

我就像个迷途的孩子

无知且无畏

懵懵懂懂,胡乱地

摸索着回家的路径

 

是啊

我就是个曾经失明的孩子

借你的眼睛

我才冲出山谷里的阴霾瘴气

分清了白昼与黑夜

看到了山顶上的白云蓝天

 

我就是个没长大的孩子

借你的眼睛

我才绕开荆棘,跋涉沼泽

迈开大步,奔跑在

芳草碧连天的原野

 

你就是我的眼睛

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

你就是我的眼睛

带我穿越嘈杂的人群

你就是我的眼睛

带我畅游浩瀚的书海

 

因为有你这双眼睛

我才看清了眼前的世界

我想要的

我喜欢的

从此有了不同

 

 

 

 

真诚感谢心语轻风朋友让我听到了这首歌,让我因这首歌而产生久久的感动!
  评论这张
 
阅读(810)|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