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梅子的博客

----淡然如水 笑对生活

 
 
 

日志

 
 

八月,断章(原创)  

2013-08-27 16:49:12|  分类: 笔随心动(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八月,断章(原创)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题记:不知不觉八月走远,却发现不曾为它留下笔墨,借断章给八月一个交代

 

八月,断章

不是思绪不再飞扬

不是真情不再激荡

我只想身披夏日浓密的绿荫

贪婪地享受着那一份清凉

顽皮地守候在梦的荷塘

 

八月,断章

不是笔沉重得不想再提

不是心冷漠得不想释放

我依然静静地坐拥着时光

只是时光如水

我已不再是昨天的摸样

 

 八月,断章

任浮华在眼前,我不再彷徨

任喧嚣在耳畔,我不再惆怅

只想与夏日的明月清风为伴

静静聆听和感受梦一样的

《让我们荡起双桨》

 

八月,断章

真情的旋律是那么清新悠扬

一曲飞来的信歌让我心醉

好想让时光倒流

从头再来,把心沉静

在新的岁月里

用心谱写新的篇章

 

 

 

八月,断章(原创)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景由心饰妹妹精彩留墨

 八月,断章

不是没有激情

更不是梦想不再绵长

而是身心的疲惫

需要在此净化成清澈和明亮

 

八月,断章

不是美丽不再绽放

也不是心情缺失暖阳

而是让一种思索

在炙热中沉淀成厚重和力量

 

八月,断章

一些思绪

在此演绎,生长

 


 

八月,断章(原创)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蓝色宁静妹妹精彩留墨

 

八月,断章

夏日的浓绿还在心中飞扬

美丽的花朵在岁月里芬芳

迎着那斑驳的树荫

独自享受一份清凉

 

八月,断章

浓浓的深情在心中珍藏

静静地享受美好的时光

真情的旋律在耳边回荡

依然用心倾听曾经的过往

 

 八月,断章

岁月的流逝忘记了昨天的模样

浮华喧嚣主宰不了我的心香

夏日与清风相伴

心中满满的都是暖阳 

 

八月,断章

菊花香桂在秋风里绽放

果实累累在枝头荡漾

琴音的旋律在空气中流淌

满满地思绪在心中生长成诗的篇章


 

  评论这张
 
阅读(750)| 评论(10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