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梅子的博客

----淡然如水 笑对生活

 
 
 

日志

 
 

梅子文评(一)  

2013-04-03 15:37:16|  分类: 垂钓诗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简单,挺好    【原创】 - 景由心饰 - 景由心饰

    

 1.《一个转身,一个世界》

轻轻的一个转身,不是懦弱,而是智心所为,不愧为淡然成熟的体现,也彰显低姿态高眼光的大气胸怀,就这样轻轻一个转身,便是一个新的世界,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样的幸福!

 2.《走过,便懂得》

且行且感悟,越走越成熟,走过了,便懂得:人生就是一道自我修行的课题!

 3.《论道》

道,是一种修行,论道,更是一种品行!妹妹的论道,让梅子受益匪浅,深感道中蕴含的哲理与天规!但今浮华世事,人心迷乱,都静下心来悟道,品道,论道,该是何等重要啊!

 4.《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

人生进入不同的阶段,心境会随着追求的步伐而发生变化,童年纯真,习性自然淳朴,见山是山见水是水,但走入青年,追求的目标至高无上,理想的风帆往往把人带入一个困顿迷茫的海域,疲惫偶尔也会让盲从的身心见山不是山,见水也不是水!走入不惑之年,经历了懂得了释然了,对人生感悟的也越来越透彻,前行的脚步也就会聆听到内心的声音,喜欢安宁喜欢淡然,慢慢地心向自然靠拢,感觉见山是山见水是水,真正又回归了本真!

 5.《虚拟的空间,真实的情意》

博友就像心头美丽的影子时时浮现在我们的心中,一抬头望月一扬眉赏花,春夏秋冬风花雪夜里博友之间的心灵之语已经深深融入了我们的生活,伴我们快乐前行,促使我们成长,开启我们的智慧,谁说,这不是茫茫网海真情的浪花扬起的人生风帆!感恩每一位有幸相识的真诚的心灵!

 6.《落雪,心中的奇葩》

有雪花飘飞的日子,心是那么灵动,情竟然有些梦幻一般迷离。感恩大自然给与我们如此丰厚的礼物,当冬季万物凋零,却有圣洁的雪花绽放,更有傲雪的梅花用心舞蹈......更让我们悠悠走在四季的风景线上,驻足,留恋,收获心中不尽的奇葩!

 7.《赶路》

生命从诞生的那一刻,脚步就开始了赶路,从春走到夏,从秋再到冬,增了成熟的年轮,增了人生四季的印痕,在心底,感悟到了人生如四季的轨迹。赶路,从你到他,有幸携手,亮了眼前的风景,暖了身旁吹拂的风,更轻松了不再孤独的人生旅程!

 8.《淡出》

 淡出,是一种境界,是心灵自然的回归,是去除浮华后的人性本真,淡出后,见天天蔚蓝,见水水澄净,宁静踏实,悠然怡然,脚步从容......

 9.《爱上宁静》

爱上宁静,是心的回归,是情的皈依,生命由此升华,不再浮华,不再孤寂!爱上宁静,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心在澄静中找到怡人的风景!

10.《过程,处处是风景》2012年11月23日 - 景由心饰 - 景由心饰

 过程处处是风景,每一处风景用心体味,又都是一首歌,这首歌吟唱在我们的心里,就是生活中的浪花朵朵!

 11.《携一抹情致入怀》

 携一抹情致入怀,回味走过的每一条河,快乐多多。

感谢生活给我们这样一个假期,让心尽情释放,让情尽情欢歌,留下的足迹,写入文字,那就是我们人生项链中的一枚闪光的贝壳!

 

   景由心饰妹妹的网址是http://shlh555.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823)|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