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梅子的博客

----淡然如水 笑对生活

 
 
 

日志

 
 

梅子文评(二)  

2013-04-11 18:26:20|  分类: 垂钓诗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忠实自己的内心    【原创】 - 景由心饰 - 景由心饰

 

  1.《幸福的味道》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一种感觉,名利地位换不来,物欲繁华买不来,它就是内心的一种感觉,就像此刻品读共鸣的文字收获的一份欣然令内心愉悦,如此简单!

      2.《风中,飘散的思绪》

我曾以为,忙碌的脚步已让思绪僵硬停止,但只要让心在这里稍微一驻足一流连,思绪就像迎风飞舞的风筝随着诗意徜徉。。。。是什么成为我心灵的阳光?是什么让人情不自禁激情荡漾?是什么让我再一次感受和煦的春风轻拂脸庞?是什么让人疲惫的脚步感觉到了欢畅?哦,是你,是你的思绪如春风如春雨如春花驻扎在我心底,如诗亦如画!

   3.《暖暖的,真好》

累了,来到这里,如身临河边小溪,有鲜花,有闪光的石砾,更有沁人心底的空气!

倦了,来到这里,如登上开往春天的列车,有友谊的旋律,有灵动的诗语,流连忘返,忘记了自己!

这里,暖暖的,真好,如春有百花,夏有凉风,更有秋的嫣红,冬的梅雪恋曲!

  4.《三月,与你相牵》

三月,我以为忘记了你,不觉间,你默默无语早已来到我身边,带着温暖,载着芳香,把我心中的梦悄悄托起,那一抹绿意,一点嫣红,正是给我心底化妆的彩笔!

牵手,三月,用心与你谱写春天的旋律!

     5.《用心过好每一天》

昨天,已随风飘散,只剩温暖珍藏在心底;明天,还很遥远,有个期许装在心底足矣;用心过好每一个今天,就是串联起永恒的幸福足迹!

     6.《忠实自己的内心》

 忠实自己的内心,就是要懂得自己需要什么,懂得自己适合什么,懂得自己该做什么;忠实自己的内心,聆听内心的音符,快乐也好,忧伤也罢,不做作,不强求,真实生活,体味生活的真味道!

      7.《简单,挺好》

小时候,那是多么简单,无忧无虑幸福地依偎在父母的怀抱里,奔跑在伙伴笑声朗朗的追逐里,游戏在热闹的操场里。不知不觉,人长大了,心却复杂了,随着理想的召唤也开始迷蒙了,走入社会,遥望四周,感觉自己是那样渺小,于是用心拼搏竭力向上,渐渐地,被物欲繁华吞没了一颗有棱有角的心。。。。走过了多少年,经历了多少事,寒来暑往,恍然间,心突然澄净了,回眸往事如烟,才发觉曾经的追逐是那样的劳累,顿悟人生,才知道内心的安宁才是自己最大的快乐和需求,于是,在慢慢放下和舍去中,收获了一份宁静与淡然,得到了一份简单的快乐!

走过了才懂得,简单,挺好!

      8.《素心向暖》暖暖的,真好    【原创】 - 景由心饰 - 景由心饰

素心向暖,好美的意境!

哦,素心,可是梦中那件蓝底白花的布衣衫?可是静静躺在山坡上向阳的一朵小花?可是执一把油纸伞静默小桥旁,依着斜阳听流水潺潺?可是手捧一杯香茗,凝神沉思一页发黄的墨香?

素心向暖,一种境界,一种禅意,一份怡情,一份馨香!

 

 景由心饰妹妹的网址是http://shlh555.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623)|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