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梅子的博客

----淡然如水 笑对生活

 
 
 

日志

 
 

守候简单(原创)  

2012-01-25 01:41:10|  分类: 生活絮语(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守候简单(原创)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随着新年钟声的远去,街上的人流也渐渐放缓了穿行的脚步,自己因临近年关就身心疲惫的状态才得以缓解,一颗烦躁的心,就像刚刚完成了一项艰巨的任务一样才得于释然。


   我不相信这种因为过年而疲惫是缘于自己的衰老,因为就在这静静的夜,独自坐在一隅,当纯净的音乐再次回响耳畔时,我分明听见了几近兴奋的心跳声。这才是我内心真正需要的那份幸福!  

    就让星光用它温柔之手尽情地拂去我一身的疲劳,让月光默默地引领我张开心的翅膀,飞离喧闹和拥挤,独自辟一条蹊径,把我投放到心灵的田园里小憩。

   守候着一份简单多好,简单不乏诗意,简单而有规律,简单而更加从容,简单而更懂得和听到内心的呼吸。就像守候梅雪之恋的冬季一样,简单的生活,把脚步放慢,把心悠然地放在四季的窗口,聆听、感受、用心观赏,剔除外界的纷纷扰扰,为享受到一缕温暖的阳光而会心微笑,为分享到一簇田野小花的芬芳而手足舞蹈,为感受一片枫叶彩虹而流连陶醉,为登临上一座密林峰丛而欢呼雀跃!

   不惑之年的自己就是喜欢远离浮华世事寻求一种简单安逸,喜欢守望淡漠了物欲繁华之后的一种心灵沉静。感觉用心静静守候着那份恬淡,那份怡然,拥有那一片诗意的心空足矣!

  评论这张
 
阅读(805)| 评论(10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