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梅子的博客

----淡然如水 笑对生活

 
 
 

日志

 
 

笑别父亲(原创)  

2010-04-03 07:41:40|  分类: 笔随心动(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笑别父亲(梅子)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又是一年清明节,心早已是沉甸甸湿漉漉的了,想起天堂的父亲,话语就哽咽在喉咙不知如何表达,是对父亲的思念无以寄托?还是无奈想对父亲说的心里话恐怕他听不见?此刻那挡不住的泪水肆意横流,淹没了本想坚强的女儿心!

  爸爸,去年清明节祭奠你的文章《父亲,你在那边安息吧》,我曾经以为是不小心丢了,我后来才慢慢回忆起是自己故意删除了,而只保留了一个标题。因为我不敢再打开阅读一次,每读一次都会流泪,每读一遍就会刺痛女儿的心,我深深地懂得您,你绝不会希望女儿有这般伤心痛苦的!

    爸爸,女儿明白,你对女儿寄托了太多的希望,但再多的希望也不是为了你。无论什么困难,在你的眼里都不在话下,无论什么难处,在你脸上看到的也都是笑容。你把你的孝心尽到极致,把你的责任担当到最后一息。爸爸,女儿知道,你是用坚强和无私,默默挥写出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父亲、一个合格的儿子和一个合格的丈夫!作为一个男人,你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留下的只有你未了的心愿而已。而做为你的女儿,我已经默默地把你的人格魅力继承在身,学会坚强地面对风雨,学会在风雨中笑傲人生,学会用无私的爱爱我的亲人,学会用最真诚的心面对朋友!我每向前走一步,都仿佛看到了您在身后默默期待的眼神,也感觉到您那双有力托举的大手!

    窗外,新的太阳已经升起,今天又是一个明媚的好天气,女儿要含泪笑着对您说:谢谢你,爸爸!你已经给了我一副坚强的翅膀,有了它,你就可以安心地含笑九泉了吧!女儿也含泪告别父亲,我要从容地走进春天里,去享受你所期待的女儿的幸福了!

   最后让女儿用心为爸爸祈祷:爸爸在天堂里一切安好!

                                                                                                          2010年清明节前夕

  评论这张
 
阅读(865)| 评论(8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