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梅子的博客

----淡然如水 笑对生活

 
 
 

日志

 
 

望月(原创)  

2009-10-03 21:29:39|  分类: 生活絮语(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望月(梅子原创) - 梅子 - 梅子的博客

  

望着   望着

那轮皎洁的月亮

瀑布般的清辉直洒落到心里

把久违亲人的心凝聚在一起

那份浓浓的亲情烘烤着每个人

心,就像那轮月亮圆圆的亮亮的

 

望着  望着

那轮明月就像穿越的时光隧道

通向了故乡的村边小桥

儿时嬉戏的场景似小桥流水

儿时伙伴的身影似那月光清晰可见

情,就像那轮月亮清清的纯纯的

 

望着  望着

轻柔的月光渐渐变得模糊

是泪眼朦胧还是妈妈的银丝白发

蹒跚着身影好像再向我举首眺望

月光下母亲的身影是那样形单影只

泪,就像那轮月亮冰冰的凉凉的

 

中秋的月啊

你牵扯出多少我的爱恨情仇

又衍生出我多少落寞与无奈

此时我只有低下头逃避你刺眼的光辉

但,那颗思乡的心啊

却无路可逃

 

 

 梅子于09年中秋之夜

                                                                                              

 

  评论这张
 
阅读(635)|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